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召开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0 15:4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9日,青溪镇召开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开亮主持,州、县检察院干警、各村(居、社区)负责人、全镇政法干警、镇综治办、镇司法所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吴廷东传达学习了上级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的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宣读了《镇远县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方案》,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承庆、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莫际恩分别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政法干警、信访工作人员和村(居、社区)两委要围绕大走访活动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此次走访范围覆盖全镇18个村(居、社区)和重点企业,确保每个村(居、社区)入户率不低于10%,重点企业走访率100%,做到精准、规范、高效、有力。同时,结合矛盾纠纷调处,走访重点群体和重点企业,落实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大走访活动的针对性,全面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真正把政法、信访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会议结束后,州检察院20名干警根据工作安排,深入各村(居、社区)开展大走访工作。(钟远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到蕉溪镇调研产业发展
下一篇:邻里纠纷酿惨案!镇远公安抓获一名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