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坚守十余载,传播锦屏公安好声音,请为他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4:4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5日,中国警察网第七届(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推选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锦屏县公安局石福涛同志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据了解,2018和2020年先后2次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石福涛,男,侗族,197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12月参军入伍,2010转业后在隆里乡文化站、2013年调到锦屏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

  2010年8月,石福涛转业回到家乡锦屏县后,被安排到锦屏县隆里乡文化站,因为自己对新闻写作的爱好,在隆里乡文化站工作期间,他在中国文物报、中国民族报、中国妇女报等国家级报刊,贵州日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政协报、贵州民族报、法制生活报等省级报刊,黔东南日报、黔东南广播电视台等州级报刊刊发了图片、消息、散文等。

  2013年7月,因工作需要,石福涛从锦屏县隆里乡文化站调进了锦屏县公安局,走进警营,在政工室当了一名从事外宣工作的草根记者。2010年以来,凭着对公安工作的极大热情和坚守,用踏实的作风谱写人民警察之歌,他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文物报、中国民族报、中国妇女报、人民公安报、法制日报、安全生产报、中国禁毒报、中国警察网络电视、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人民广播电视台、贵州公安、法制生活报、贵州政法周刊、黔东南电视台、黔东南日报、黔东南人民广播电视台等各级媒体报刊刊发散文、消息、图片和视频新闻2000余条。

  由于外宣工作突出,2011年至2017年连续7年被锦屏县委宣传部评委优秀通讯员;2013年被黔东南广播电视台评为优秀通讯员,2017年被贵州政法周刊(内刊)优秀通讯员;2018年荣获《中国警察网》优秀通讯员称号,2020年根据评选活动规则要求,经通讯员自荐、评委会初审,综合评委打分、编辑打分、微信投票等情况,石福涛同志又被评为《中国警察网》优秀通讯员称号,但由于脱贫攻坚工作,未能前往海南领奖。

  十年多来,从军营到警队,称呼改变了,身份改变了,而改变不了的是自己那份恪尽职守的责任感。作为一名警营草根记者,他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积极为宣扬杉乡锦屏好声音,传播杉乡正能量,讲好锦屏公安“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 打击犯罪、除恶扬善”故事。(龙兴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凝警心聚警力共筑抗凝防火墙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人地两不闲 坝区产业如火如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