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爱老年人 阳光在行动 | 温暖一段流金岁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0 17:1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中国百强,阳光大地集团让爱与温暖照亮前行之路,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在我们身边,有着这么一群老人,同样渴望着家庭的温暖、儿女的关爱、团聚的欢乐,也更需要我们全社会的关爱。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百强房企,阳光大地集团在用心造好房,筑梦千万家之余,也一直情系这一群老人。


  给老人送温暖

 

  2019年10月29日阳光大地集团携手凯里市红十字会给发杭州路社区和白午社区进行“关爱老人”的博爱志愿活动,以帮助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老人送温暖,形成关爱弱势人群的良好风尚,使老人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老人,增强社会各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老人的生活有帮扶,心灵有抚慰,营造敬老孝老、互帮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杭州路城东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安置点社区,在这里我们给每位老人送上我们礼品及爱心牛奶,并且与老人进行交流和互动,从物质上和心灵上温暖着这群老人的心。




现场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凯里市下司镇白午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在这里我们给每位老人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与老人进行聊天,帮助老人做一些小事情,在在这个深秋中给老人送上我们的温暖。

  阳光大地集团正在迎接老人们入场

  领导正在致辞



阳光大地阳光翡翠豪庭销售经理正在发言



工作人员正在给老人发放礼品



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百强房企阳光大地在行动



  时至深秋,一股爱心暖流在这里涌动,一个爱心接力在这里传递……

  温暖一段流金岁月,“关爱老人”博爱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未来的日子里,阳光大地集团将继续为凯里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为助力脱贫攻坚献一份力,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让爱与温暖照亮前行之路,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主题教育守住“青山绿水”,绘就“林下五产”富民画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