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加来港冷藏货车内发现8名非法移民 有4名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9 10:44: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0月28日电(记者徐永春)据法国媒体28日报道,法国加来港执法人员27日在一辆冷藏货车中发现8名来自阿富汗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4名儿童。

  报道援引当地检察机关的消息说,这辆轻型冷藏货车在开上前往英国的渡轮前,执法人员在进行口岸检查时,发现这些非法移民藏身于车厢底部夹层中,夹层被从外部锁上。该货车还装载了冷冻鸡肉用于伪装。

  据报道,因车厢内温度仅有7摄氏度,8人均有轻微的低体温症症状,在被发现后被送往医院,并于当晚出院。两名罗马尼亚籍司机已被拘押。目前尚不清楚货车的牌照登记地点和行驶路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新西兰北岛一游泳馆发生化学污染 32人身体不适
下一篇:白菜价格暴涨!韩国主妇:腌不起泡菜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