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阳光翡翠豪庭开展“师恩似海·阳光致谢”活动 向老师们致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8 09:5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初冬时节,硕果累累。11月16日上午,阳光翡翠豪庭开展“师恩似海·阳光致谢”活动,以此来致谢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无闻的付出,充分展现出了阳光翡翠豪作为企业的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

 

  活动前夕,主办方阳光翡翠豪庭备了糕点水果、签到墙、精美礼品等,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翡翠豪庭的贴心服务,市民们对此很是满意。









 

  活动中,阳光翡翠豪举办的红包雨、摇一摇等环节也是将市民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一片热闹场景。许多市民均抢到了红包,并获取了阳光翡翠豪的精美礼品,大家对阳光翡翠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与阳光翡翠豪走得更近了。




 

  随着开场表演上场,美丽的舞姿出现在市民们的眼前,大家看得目不转睛,安静地享受这一视觉盛宴。


 

  表演结束后,活动进入主题。那就是为当天的主角——老师。老师这一职业,从古至今都是令人尊重的,他们用行动昭示了辛勤耕耘的职业操守,彰显了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凸显了甘为人梯的精神追求。




 

  凯里阳光翡翠豪庭项目城市总经理黄友会在讲话时说,作为一个刚进入凯里的房开企业,今天能有幸在这里与各位老师们共度周末,他感觉很幸福。“这份幸福来源于我们当地政府对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来源于我们教育系统对教师的尊重和关爱,让我们的老师们真正将‘点燃成功人生’贯彻到自己和每一个学生的发展中。”



 

 

  讲话最后,黄友会还邀请各位老师到阳光翡翠豪庭感受桃李满天下,豪庭享芳华的温暖。



 

  作为传道授业解感的重要群体,老师是优秀文化、先进科技、人类文明成果的传布者,同时也是创造者。在文明社会里,老师这个群体的思想、文化、精神、道德的高度,往往标志着这个时代社会文明的高度,并且影响决定着未来社会的文明高度。而同样站在城市文明的角度,注重人文,专注专业以建筑助力城市发展的中国百强房企阳光大地集团,对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是饱存敬意。




 

  活动现场,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感谢阳光翡翠豪举办的活动,并表示将持续教好书、育好人,让莘莘学子学有所成,成为国家栋梁。



 

  活动尾声,精彩的模特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阳光大地集团2002年初创,总部位于四川成都,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集团现已形成研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五大业务板块,提供从前期开发到后期物业管理的一站式专业化产业链服务。



 

  该集团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本着深耕四川、走向全国的布局战略,现已在全国共34城拓展市场和开发房地产项目108个,服务逾35万业主,总开发量突破1300万平方米。现已跻身全国房企百强行列!2019年在董事长战略统筹下,集团提出“真抓实干,稳中求快,奋斗千亿”的长期战略目标。“百强阳光,奋斗千亿”,通过专业、精准、稳健的运营,向着千亿目标坚实奋进,努力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2019年,阳光大地集团携旗下TOP系产品“阳光翡翠豪庭”以满腔诚意首献黔东南,入驻山水凯里,“阳光翡翠豪庭”的到来,将为我们凯里人带来一个人人的都住得起的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驻杭州钱塘新区劳务联络分站挂牌成立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