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驾翻车,他对交警说:“就不麻烦你们了”,结果有大"麻烦"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5 10:35:45  来源:贵阳晚报  


  在夜间驾车时,请降低车速,切勿超速,要保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转弯路段、湿滑路面适当减速。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广大司机要牢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5月5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挂车司机向凯里开发区交警大队报警称,他刚刚开车路过凯里开发区消防大队T字路口时目睹了一起翻车事故,车上有两名男子,已经转移到路边。接到报警后,交警赶往现场处置。



 

  交警到达现场后,一辆白色小车“四脚朝天”翻在路面上,占据了左侧快车道,路边的花坛有被撞的痕迹。两男子坐在路边,看起来晕晕乎乎的,像是喝了不少酒。其中一位自称驾驶员的男子承认饮酒后驾车,并声称是自己驾车翻车,没有撞到其他车辆,自己解决修车的问题,就不麻烦交警了。

  经了解,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姓龙,另一名男子赵某是龙某的朋友,当时正处于副驾驶的位置。见到民警到来,赵某神情激动,对于刚刚经历的一切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赵某竟拉着交警连连说道“差不多得了”。



 

  民警随后向龙某简单了解事发的经过及有关情况,并例行使用酒精测试棒对两名涉事人员进行酒精测试,结果竟显示,两名男子存在涉酒驾驶机动车嫌疑。办案民警马上将两人带至医院进行血检。

  据驾驶员龙某交代,5月4日晚上,他和朋友赵某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里吃饭时喝了酒。凌晨,龙某便打算自己开车送朋友回家,由于距离喝酒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觉得自己酒喝的并不多,龙某便抱起了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由于凌晨下雨,在上坡的时候车辆打滑就直接撞上路边的绿化带。

  在猛烈的撞击下,车辆瞬间发生翻滚,最终“四脚朝天”地在路面上,车辆发生侧翻以后,龙某和赵某一起从车内爬出,两人就在路边休息,好在路过的货车司机好心帮忙报警。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见,车子发生在撞击时一度冒出火花。

  后经血检,肇事司机龙某为醉酒驾驶。目前,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驶证的处罚,同时还将承担该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张玲雁 吴如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天,一场高水平的画展在开发区开展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入村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