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神奕炫,领潮而来 凯里市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6 09:2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4日下午,东风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在凯里市国贸购物中心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是一场爱车人的盛宴。下面由我带领大家走进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现场:



  客户签到领取礼品



  嘉宾陆续到场入座

  18:30分,客户入场领导、嘉宾入座,现场高朋满座,精彩爵士舞蹈表演,欢迎各位来宾,奕炫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



  精彩爵士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此次东风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的嘉宾有: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邓留超先生,东风风神贵州区域高级经理-汪宏朋先生,东风风神云贵区域服务督导-肖庆刚先生,东风鸿泰荣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天罡先生,以及易车网、凯里人论坛、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微视台、腾讯新闻等媒体朋友及各位新老客户。

  邓留超先生致辞说到;贵州省作为东风风神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也是东风风神旗下车型的销售大省,市场供不应求。我们相信,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下,无论是风神奕炫还是AX7,亦或是东风风神其他车型,都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以及更好的服务,促使东风风神品牌得到更好的发展。



  邓留超部长致辞

精彩舞蹈表演

  东风风神贵州区域高级经理-汪宏朋先生,东风鸿泰荣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天罡先生为新车揭幕,揭开风神奕炫的神秘面纱。



  揭幕风神奕炫神秘面纱

  由黔东南州东风鸿泰荣凯店销售经理吴迪为大家介绍新车亮点、揭幕价格。




  销售经理现场介绍新车亮点、揭幕价格



  活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小提琴表演

  由胡总和邓部长为凯里现场订购风神奕炫的车主颁发新车钥匙和奕炫车模。



  颁发新车钥匙、车模

  20:30分,东风风神奕炫凯里上市发布会到此圆满结束,现场嘉宾、领导及工作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工作人员上台留影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阳光翡翠豪庭开展“师恩似海·阳光致谢”活动 向老师们致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