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优化共享单车管理 “小黄车”企业为天柱交警送来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8 15:2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松果电动出行公司天柱县分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镌刻“心系企民忠于职守 携手保平安促法治”的锦旗送到天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过去一年多来,天柱公安交警部门对松果出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松果电动车在天柱县内安全有序运营所做出的努力表达真诚感谢。

  松果共享电单车(下称“小黄车”)自落户天柱县以来,作为绿色出行项目切实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但是,车辆使用后存在乱停乱放、电动自行车骑乘多人、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骑乘电动自行车的现象,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对道路交通安全一路平安了一定隐患。运营初期,由于管理不规范、居民使用安全认知模糊等原因,致使“小黄车”交通违法现象突出。后经交警部门和松果公司的多次沟通与协调,加强平时对“小黄车”的规范管理,本着“宣传教育为主、罚款处罚为辅”的原则,通过开展联合劝导等方式,并加大社会面特别是在校未成年学生的宣传力度,使“小黄车”违法情况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率也明显下降。


  现在,“小黄车”运营有序,市民骑行“小黄车”的安全感、满意度正在逐步提升,“小黄车”已经成为了县城市民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交通工具,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既满足了群众的安全出行,减少了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同时也给松果公司带来了一定经济利益,松果“小黄车”出行已经成为天柱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龙登铭 龙洪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