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全面出击打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8 14:4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三棵树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群众意识、狠抓安全隐患,多路出击打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重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召开“三棵树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岁末年初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以零安全隐患事故为目标,全面做好岁末年初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宣传,树牢安全意识。利用节日、赶集日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常发宣传信息、农村红白喜事打招呼及村寨广播播放安全提醒等方式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常态化宣传,树牢群众安全意识。近期,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到各村(居)、社区打招呼17次,村级广播30余次。

  三是严排查,狠抓安全隐患。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以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目标,加强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地质灾害、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节庆活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工作,严厉整顿安全生产领域隐患行为,坚决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创造安全稳定的过年环境。近期,开展农村、学校、小型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25次,整改安全隐患171项;开展建筑施工、地质灾害排查25次,整改安全隐患1项;开展烟花爆竹排查3次,排查烟花爆竹店12家,整改隐患2项;开展液化气经营店排查2次,下整改通知书3家,罚款1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10次,累计检查车辆420余辆,安排各村值班人员对各村存在的道路交通隐患点加强巡查并设置劝返点。(龙忆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三步走”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