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跃升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5 11:2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贵阳海关等部门,通过专家实地考察、审定和公示,联合认定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对该企业的科科技创新成果给予肯定,激发企业更加注重技术研发,不断推出高端科技产品。

  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专注于射频集成电路芯片、模拟集成电路芯片、SOC系统集成芯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及解决方案的研究,获得国家各项专利26项。其中,全集成SOI COMS TD-SCDMA 功率放大器芯片、全集成COMS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HS1110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专用低噪声放大器芯片、低功耗全集成COMS FDD LET/TD-LTE射频前端、智慧旅游景区导览系统软件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感知农业生产数据中心、远程检测、远程控制、远程视频监控、农产品溯源、动态二维码控制器等系统软件拥有著作权。在物联网感知层领域研发的HS6200无线射频收发芯片,支持全球2.4GHz ISM 波段操作,主要用于无线应用领域。开展“智慧旅游景区导览系统软件平台”合作研发,为城市、景区、旅行社、自助旅游爱好者提供整体旅行解决方案,具有手机导航、手机导游、游客与景区互动通信、景区电子门票手机销售等功能。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GSM CMOS射频功放等芯片产品,性能超过同类GaAs产品的水平,其成本同比降低约20%。

  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后,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目标,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提供物联网项目全套解决方案,其中大部分软件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为客户提供物联网硬件的通用或专用集成电路、物联网云平台服务、数据储存备份及恢复服务,为凯里经济开发区物联网科教产业园孵化器提供科技支撑,为孵化期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努力打造成全省领先的物联网服务商。(胡 旭 蒋建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一个普通党员与六千村民的“君子约定”
下一篇:写在云台山入“世遗”的日子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