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哥”送幼女供马仔享乐 13岁女生多次惨遭蹂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2 11:10:13  来源:黔民网  


  修文县男子陈某仅有小学文化,年近30却一事无成,整日混江湖,因“大哥”秦某照顾有加,便死心塌地的当其马仔,不仅吃喝嫖赌在一起,就连奸淫幼女的事也不落下。3月29日,陈某因多次奸淫幼女,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刑有期徒刑7年。

  2011年11月的一天,陈某和“大哥”秦某(另案处理)等人在南白镇商贸城玩耍时看见有几个小姑娘路过,色心渐起,陈某便上前搭讪问她们是哪个学校的,其中有个姑娘答复说是某中的之后打完招呼就离开了。同月27日中午1点过,两人窜至商贸城一间理发店耍,再次看见上次打招呼的那个姑娘(朱某,1998年8月13日出生,13岁)经过,便上前套近乎说“耶,我们还有缘分呢”,之后邀请朱某一起去玩耍,毫无防线的朱某迟疑的一会儿,陈某见状就说“走嘛,我们一会儿就送你回家。”说完就去牵朱某的手上车走了。之后,两人将朱某带至秦某住处,吃完面条后,闲来无事的三人就在客厅坐着看电视聊天,见朱某毫无戒备,秦某色心顿起,先将大门反锁,之后又把朱某带至卧室,采取殴打、威胁的方式,将朱某奸淫。听到哭声的陈某推门见两人赤身裸体,就明白发生的一切。随后,回到客厅的陈某收到秦某发的短信,令陈某也尝尝鲜,要不就喊其他兄弟来。陈某将短信拿给刚出卧室的朱某看,随之将朱某奸淫。之后,秦某为表彰陈某死心塌地的跟随多年,将朱某“送给”陈某享乐。同月29日至次月2日,陈某将“战利品”朱某带至其位于修文县凤联村老家一山上,欲对朱某实施奸淫,却因朱某反抗未能得逞。陈某不死心,又将朱某带至贵阳市新添寨其姐陈某某家中,用暴力多次对朱某实施奸淫。朱某趁其不备逃脱魔掌,并于同年12月5日向警方报案,陈某于2012年8月11日被遵义县公安局象山派出所抓获。

  庭审中,陈某自愿认罪。法院认为陈某明知被害人未满14周岁,使用暴力、威胁手段,多次对同一幼女实施奸淫,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关于“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之规定,已构成强奸罪,应依法从重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南航今年贵州招空乘 男生人数比例大幅增加
下一篇:刘延东在云贵调研 : 一定要把农村义务教育办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