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县长率政府班子“下馆子”为餐饮业恢复吆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09:29:47  来源:贵阳晚报  

  3月20日晚,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钊,县政府党组班子王念桥、陈治东、贾文新、李林波、袁晓宁一行,来到习水城区的一家餐厅自费就餐,为全县餐饮服务行业提神鼓劲。

 
  随着当前习水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多个领域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状态。为助力餐饮服务行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提振习水县人民群众消费信心,习水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关于加快商贸行业恢复正常运营的相关措施,制定房租减免、税费减收和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尽快度过难关,让市民享受城市美好生活,让经济社会尽快“苏醒”,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让业主安心营业、群众放心消费。
 
  3月21日,习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恢复市场经营主体营业的通告: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中21名队员火线入党
下一篇:今年上半年贵州将改善提升4000公里县乡公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