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工商联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14:1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州工商联党组在州工商联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陈应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邀请不是党组成员的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升“四种能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相关理论;州委宣传部《关于报送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的通知》等;通报了《黔东南州工商联党组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领域开展意识形态分析研判,陈应成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作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的认识水平,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理论和正确的思想,避免发生偏差。

  二是加强调研,不断提高对非公经济领域意识形态的管控能力,要深入基层、深入商协会、深入企业,广泛与民营企业家交朋友,广泛谈心谈话,对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动态进行有效管理,一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错误和偏差应迅速作出处理。

  三是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从生活、工作中多方加以防范,对一些负面的舆论要敢于发声、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杨昌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喜讯!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心衰中心获得国家标准版认证授牌
下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民政局开展“决战 ‘两江’、‘从榕’出列”助力脱贫攻坚田懂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