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春高铁专列启程 | TCL光伏科技为归乡旅途添暖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1-23 13:40:34  来源:转载  

1月22日,一列车身印有“TCL光伏科技 大国品牌 值得信赖”的高铁新春列车,从广州南站启程。这是继长沙南站发车仪式后,TCL光伏科技又一品牌列车启航,向亿万归乡的乘客传递着绿色、低碳、可信赖的品牌理念。

WechatIMG1408.jpg

在广州南站举行的首发仪式上,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陈琳以及多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陈琳在仪式上表示:“站在2024年的新起点,TCL光伏科技将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劲头,通过与高铁的深度合作,将我们的品牌推向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中部地区等核心经济圈的沿途城市乃至全国大市场。我们致力于将绿色低碳新能源普及到千家万户。”

WechatIMG1407.jpg

首发仪式上,双方嘉宾共同为品牌列车剪彩,这趟新春列车将搭载着TCL光伏科技的使命与愿景,以中国速度飞驰在祖国大地上,向亿万乘客传递出TCL光伏科技的品牌声音。

作为高速发展的绿色能源企业,TCL光伏科技始终紧跟时代步伐。成立两年以来,公司在工商业、户用、海外光储泵充等业务领域均取得了显著成果,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2024年伊始,公司已连续荣获七项大奖,充分展现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WechatIMG1412.jpg

在户用光伏领域,TCL光伏科技已形成一系列多样化的产品阵列,包括阳光房、阳明楼、双晖顶、明辉顶和和煦院等,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房型用户的需求。这些产品不仅提高了屋顶的利用效率,还持续保障了用户的发电收益。

WechatIMG7021.jpg

在工商业光伏领域,TCL光伏科技的电站已基本覆盖常见工商业屋面类型,如彩钢瓦屋面、混凝土屋面、TPO屋面和光伏车棚等。公司支持BAPV、BIPV等多种产品形式,累计赋能学校、机场、纺织厂、食品厂、高新科技产业园、精密制造厂、汽车组装厂、钢材制造厂、物流园、农牧渔场等近20种行业场景实现高效降碳、提升绿电占比、实现绿色转型。

WechatIMG7020.jpg

此外,TCL光伏科技还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将光伏组件、能源储存以及热泵技术有机结合,打造了完整智能的能源生态系统。这一解决方案推动了家庭用能向高效、智能、安全和低碳方向发展,并在欧洲完成了多次大型展会亮相。

WechatIMG7019.jpg

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将达到90亿人次,出游、探亲等出行需求将在短期内集中释放。在此背景下,TCL光伏科技品牌专列作为展示品牌形象的“流动名片”,依托中国高铁的强大传播势能及亿级流量的传播场景,助力TCL光伏科技的品牌影响力深入渗透至各地市场。这一合作将成为TCL光伏科技助力实现绿色生产、生活的“高速引擎”,进一步扩大高端品牌声量。

WechatIMG1409.jpg

WechatIMG1415.jpg

春节将至,TCL光伏科技品牌专列将承载着来自大国品牌的使命与热忱,在无数个月台之间见证每一份上车的期盼与到站的团圆。“过中国年,装中国光伏”,新年伊始,TCL光伏科技愿以万里跋涉,成就万千用户的美满。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中国乡村振兴光芒之路启动仪式在穗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