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成绩差女学生背部被女老师抽肿 老师:没控制好情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9 16:00:59  来源:一秒消息资讯网  

  古代老师经常用戒尺来教育不听话的学生,但到了现在很少有学校会采取体罚的方式来教训学生了。

  近日,福建厦门一女教师因为体罚学生被学校直接开除了。

  一开始,因为女学生成绩不好被该语文老师用戒尺体罚,体罚后老师要求学生罚站。但站久了以后学生就开始晃动,老师见状十分生气,又使用戒尺抽打了学生的背部。

  女学生回家后,家长发现小孩背部整个又红又肿,经过询问才知道小孩是被老师用戒尺打了。

  于是,家长直接在班群里质问老师,还骂道:你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老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直接在班群里面做出了道歉,称当时只是没控制好情绪。

  随后,学校了解到此事,直接将老师辞退了。

  对此,你怎么看?

  @反馈加两块:个人认为体罚应该有,老师的威严,该严肃不严肃小孩会不把你当回事。

  @结婚看法建档立卡:这个女老师真是死板,管她干嘛?又不是你的孩子

  @进口量打飞机:老师真不应该这样,女孩自尊心很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楼市调控政策今年已发上百个 仅4月就多达33次
下一篇:16岁女孩去当了一次伴娘 回家自杀两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