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出轨后丈夫恋上小姨子 丈夫杀妻埋菜园18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16:25  来源:黑龙江晨报   

  杀了她,就说她跟野男人“私奔”了。

  妻子与情人“私奔”后回心转意回到丈夫身边,岂料丈夫早已暗度陈仓与小姨子“有染”。丈夫将妻子杀害后埋在自家菜园,并制造了妻子再次离家的假象,丈夫也打着外出找妻子的借口“跑路”,远离家乡隐姓埋名18年。今年5月,省公安厅开展命案积案追逃行动,警方将该男子抓获。

  妻子与情人私奔

  黑河市嫩江县白云乡新民村村民孔二宝是个老实巴交的小伙子,为人耿直善良,除了种地维持生计外,还学会了修自行车和补轮胎的手艺。农闲的时候,就自己支个小摊给邻居们修车,因为要价合理和手艺好,很多村民都愿意让他修车,有时候遇见谁手头紧张,孔二宝就把修车钱全免。

  一次偶然的机会,孔二宝给张大爷修完车,不但把修车钱给免了,还顺手把自己收到的一瓶好酒给了张大爷。张大爷一高兴,就给孔二宝介绍个对象,说自己的外甥女吴飞就住在邻村,长得漂亮人还勤快,孔二宝一听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在张大爷的撮合下,孔二宝和吴飞很快见了面。孔二宝对面容姣好、身材苗条的吴飞一见钟情,二人很快组建了家庭。刚开始,二人过着甜蜜而幸福的生活,随着儿子的降临,二人经常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有时候,孔二宝喝酒后还打吴飞,吴飞对他的感情慢慢有了变化。

  一次,孔二宝干农活回到家里,发现妻子不见了,留下3岁的儿子独自在家大哭,孔二宝找遍全村和所有亲属家也没找到吴飞,后来有知情村民告诉他,说吴飞和一个男子早有私情,他们私奔了,全村人都知道,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孔二宝带着儿子既当爹又当妈,每每儿子啼哭,他就恨透了吴飞。没想到一个月后,吴飞独自一人回来了,她哭着向孔二宝忏悔,表示以后好好过日子。为了儿子,孔二宝表面上原谅了吴飞。

  丈夫与小姨子有染

  孔二宝虽然表面上原谅妻子的不忠,实际上内心痛苦并纠结不已。因为,此时他的心里重新填满了一个年轻女人的身影,妻子在这个“新欢”面前显得是那么渺小和粗俗,孔二宝这个新欢就是自己的小姨子吴飞的妹妹吴凡。

  他俩私情开始于吴飞离家后,本就对姐夫有好感的吴凡看见他一个人拉扯孩子,还得干活就对孔二宝同情不已,经常过来帮忙带孩子,还给姐夫做饭。

  孔二宝也渐渐对这个善良的小姨子充满了好感,一次酒后,二人发生了关系。时间久了,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像一对热恋的小情侣一样难舍难分。吴飞回家后对这一切不知情,孔二宝和吴凡也极力隐瞒着这段恋情。但是,聪明的吴飞还是发现了端倪。一次吴凡来家里吃饭,他们之间亲密而随意的交流让吴飞警觉,并随后“设套”将二人抓了现行。

  吴飞为了年幼的儿子决定平息此事,并和孔二宝有了协定,二人都切断各自的旧情重回家庭。

  杀妻偷埋自家菜园

  表面上看,孔二宝和吴飞的生活又重回了平静,但二人经常各自怀揣心事,很少沟通,夫妻感情紧张而冷漠。孔二宝和岳父母家的关系处得很好,以前不忙的时候经常到岳父家陪他喝两杯,岳父母也很喜欢这个女婿,平时做了好吃的也常喊他。

  但自从和小姨子的事情东窗事发后,吴飞严格控制孔二宝独自到她家去,孔二宝为此很恼火,但也不便发作。

  1995年8月25日,岳父打来电话喊孔二宝,说自家有点农活让他去给帮忙,孔二宝当时正在家里修自行车,接到口信后就想马上去岳父家。吴飞知道后,强烈阻拦不让他去,并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吴飞这些话一下子勾起了孔二宝心中压抑已久的愤怒,他拿着修车子的铁钳子照着吴飞的脑袋狠狠地砸下去,直到吴飞没了气,孔二宝才意识到自己杀人了。

  孔二宝很快静下来,将吴飞的尸体藏到仓房,并打扫了现场。晚上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孔二宝将吴飞的尸体连同她平时喜欢的衣物饰品全部埋在了自家菜园。

  第二天,孔二宝来到岳父家,说吴飞再次和野男人“私奔”了,并开始到处寻找。几天后,孔二宝将孩子托付给自己的父亲说出去找吴飞,便人间蒸发了。

  老父酒后说出真相

  由于孔二宝的“失踪”,村里人很快就淡忘了这件事。1999年,同村的宋某因为抢劫出租车并杀死司机被抓获,为了立功赎罪说出了一段隐情。他曾经和孔二宝的父亲孔祥很要好,经常在一起吃吃喝喝,一次孔祥喝多了,提起渐渐长大的孙子,孔祥老泪纵横,说孩子太可怜,妈妈被爸爸杀死埋在菜园里,爸爸成了逃犯不知躲哪去了。

  得知情况后,黑河市嫩江县警方迅速出击,在孔二宝家菜园里挖出一具女性尸体,经DNA鉴定,确认死者为吴飞。这样,孔二宝制造的吴飞与野男人“私奔”的假象被揭穿。

  孔二宝被省公安厅列为重点督捕命案在逃人员。案件发生后,嫩江县警方多次前往沈阳、大连、秦皇岛、聊城、日照等地开展工作。今年4月,警方获得可靠线索,孔二宝极有可能藏匿在山东省临清市,专案民警立即前往临清市开展追捕工作。5月10日,民警在一铁器市场将化名“张宝”的命案在逃人员孔二宝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孔二宝对其1995年8月25日在家中将妻子杀死并掩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孔二宝已经被批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李玉红)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压路机作业大楼晃动如地震 超3000人逃命引踩踏(图)
下一篇:妻子发现丈夫与女子裸死车中当场晕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