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实名举报医生老公收回扣出轨成瘾,卫健局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8-14 10:15:39  来源:健康南山、深圳晚报、济南时报  

 
  8月12日,深圳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情况通报:近日,网络出现有关南山医院整形科医生刘某的实名举报信。我局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构已介入调查。
 
此前报道
 
  近日,一则“妻子举报老公每年药品回扣十几万”的消息引起关注。
 
  深圳南山医院整形科医生刘某遭妻子在网上实名举报。举报内容为四点:其一,每年拿药品回扣可以达十几万;其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患者的购物卡、贵重首饰、茗茶名酒、还有医药代表的现金等等;其三,在未备案注册登记医疗机构走穴捞金;其四,出轨成瘾,在实习期就与已婚护士保持长期的不正当男女关系。
 
  此外,其妻子称,手内握有刘某大量腐败证据,包括灰色收入原件和出轨的移动硬盘。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