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一学校门口,公交车撞伤12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2-14 09:52: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N视频报道  

  12月13日晚,有网友发视频称,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实验中学门口发生车祸,“公交车撞倒了一片的人”。当晚,南都记者从安岳县应急管理局和安岳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确有此事。医院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在当日18时左右,医院接收了受伤人员。23时许,安岳县公安局对此进行了通报,造成12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
 
  12月13日晚,网友发布视频称,安岳县实验中学门口发生车祸,有大人、小孩被撞倒在地,救护车前来救援。该网友称,“公交车撞倒了一片的人”。
 
  安岳县实验中学附近商户老板王先生告诉南都记者,“9路公交车从一边冲过来,把学生给压倒了一片。”王先生表示,当时他正在后厨,“我听着外面哐的响了一声,我就出去看到路边摊被公交车给撞倒了。”
 
  “听到前面一群人嗷嗷嗷的声音,我就知道肯定出大事了。”王先生发现公交车撞倒路边摊后,“应该开了20米吧,基本就快到我店门口了。”
 
  王先生表示,“我看到有个骑电瓶车的老人被卷到了公交车下面。隔壁理发店的人他们在扶那个老人,老人当时就卡在里面。”
 
  随后,南都记者从安岳县应急管理局和安岳县人民医院确认了此事,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有学生被撞倒,目前没有人员死亡的情况,领导已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在18时左右,医院接收了受伤人员。
 
  最新通报
 
  昨日23时许,安岳县公安局通报称,12月13日18时许,安岳县城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经查,县某公交公司驾驶员蒋某某(男,53岁,安岳县人)驾驶公交车行至安岳县岳城街道海慧路路段,因操作失误,致使该车与行人及路侧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12人受伤,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其中1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驾驶员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排除毒驾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致敬平凡 踔厉奋发—济南中医风湿医院开展季度技能明星、服务明星表彰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