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今早贵阳一公交车顶盖被掀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8 14:02:05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9月8日(今天)上午9时许,贵阳市306路公交车,车顶燃气罐保护盖被树枝掀落地上,砸中旁边车道行驶的私家车。事故导致瑞金南路新路口往兴关路方向,交通缓行。
 
 
       记者赶到现场时,306路公交车和被砸的私家车均停在右车道上,现场交通缓行,公交车上乘客及私家车司乘人员并无受伤。306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车上搭载有乘客,行到该路段时车顶天然气罐的保护盖突然被树枝挂到,掉落地上,随后他立即停车下车查看。白色私家车驾驶员石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驶自己的车辆行驶在公交车旁边车道,一声闷响后,一个东西突然就砸在了自己车子的引擎盖上,石先生第一反应以为是树枝掉落,不料停车细看竟是公交车顶的一个大盖子。

 
      记者看到 ,事故现场路面上都是蓝色的碎片,一个蓝色盖子摆在公交车后方,公交车顶的燃气罐暴露在外。而石先生驾驶的白色私家车引擎盖上有明显的与地上蓝色盖子颜色相近的多处划痕。事故发生后,双方报了警,记者离开时交警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胡师傅告诉记者,由于公交车道大部分位于道路最右侧,车辆与路旁树枝发生碰撞、刮擦是常有的事,像这样将车顶掀落的情况他的同事也遇到过,因此胡师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行道树枝的修剪,确保公交车安全行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遵义一公安分局原局长被查,今年3月已退休
下一篇:超大容量全景天窗?“摩托车杂技团”现身贵阳街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