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大容量全景天窗?“摩托车杂技团”现身贵阳街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8 14:07:17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一辆二轮摩托车,不仅坐了4个人,还带上了3个行李箱。9月6日,南明交警将这辆“耍杂技”的摩托车及时拦停,并对车主进行了处罚。
 

 
       9月6日18时20分,南明交警二中队民警巡逻至解放路大昌隆路段,发现一辆刚从路边起步的二轮摩托车严重超载。
 
 
       “4个人挤在摩托车上,还带着3个行李箱。一个行李箱放在摩托车油箱上,行李箱都抵住了司机的下巴。司机身后两名男子一人单手提一个行李箱放在车身两侧,车尾延伸出来的铁架上还坐着一名女性,远看上去,她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样。”民警说。
 
       据了解,当日,民警对驾驶人和乘客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摩托车驾驶人超载、违规驶入限行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300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突发!今早贵阳一公交车顶盖被掀飞
下一篇:女子双手被卡进打面机,动弹不得,鲜血直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