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心衰中心获得国家标准版认证授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2 21:4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国家心衰中心主办的“历3载 创心途”心衰中心建设论坛暨授牌总结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上,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作为贵州省地区级三甲医院第一家心衰中心获得了国家标准版认证授牌,成为国家级标准版心衰中心。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万灵代表医院上台领取认证牌匾。



副院长王万灵在北京领取认证牌匾
 




副院长王万灵、心内二病区主任文松海现场合影留念
 

  心力衰竭(简称心衰),被称为“21世纪心血管病最后的战场”,是各种心脏病的终末阶段。在我国,约20%的心衰患者在确诊后1年内死亡,约50%的心衰患者在确诊5年内死亡,这一个数据与癌症相当,甚至远高于乳腺癌、结直肠癌等多种常见癌症的死亡率。



 

  自该院心衰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心衰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党政班子领导多次到心衰中心实地督导,听取中心运行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促进心衰中心建设工作的提升和优化给予悉心指导,为医院心衰中心建设指明了重点和方向。在心衰中心建设过程中,该院通过组建专业的心衰团队,设置心衰门诊和心衰病房,举办系列心衰宣教及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进一步规范并提高了针对心衰患者的评估、诊疗与管理能力。通过中国心衰中心的认证,既是对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以往规范诊疗心衰所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激励医院在本地区的心衰诊疗中能起到更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今后,该院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全方位“护心”模式,不断提升医院的急危重症救治能力,提高全省区域心衰治疗水平,实现优质的诊疗技术与心衰患者健康的无缝链接,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杨晓涓 )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拟命名一批省级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寨、森林人家,有你家么?
下一篇:州工商联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