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黔东南300万购车补贴等你拿!2023“惠购黔城 乐享暖冬”汽车促销会在国贸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2-18 11:3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23年12月11日起,黔东南州面向社会发放300万元购车补贴,最高补贴3000元。


 
  2023年12月18日,2023“惠购黔城乐享暖冬”汽车促销会在国贸广场启动,活动一直延续至12月24日,共7天。参展品牌有上汽大众、吉利汽车、银河汽车、几何汽车、埃安汽车、奇瑞iCar、比亚迪、捷途汽车、长安汽车、上汽荣威、坦克汽车、哈弗汽车、欧拉汽车等13个品牌。自主、合资品牌一应俱全,有新能源汽车,燃油汽车等多种类型供市民选择。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好经济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满足市民对品质消费升级需求的新的举措之一。通过采取“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百姓受益”的方式,让利惠民,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提振消费信心,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高品质生活消费的新需求。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凯里市国贸广场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消费者(个人)在黔东南州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新购置7座及以下的非营运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购车价格在7万元(含)以上,按要求在实名认证的“云上贵州多彩宝”APP上传真实完整有效的票据、证件资料,经审核通过后,按购车档次给予补贴,每辆车仅可申报一次。补贴以电子消费金形式发放,发放顺序以消费者上传真实完整清晰有效的票据、证件材料的先后时间为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赶紧收藏!黔东南这些医疗机构提供儿科诊疗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