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活动方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5:00:27  来源:  

  一、前言

  电视选秀——中国的娱乐时代虽然姗姗来迟,但却来势凶猛,自2005年的"超女"活动五个唱区的报名就可见一斑。用电视手段掀起的选秀风暴应该说其他媒体无法比拟的,2012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中国好声音》活动,就起到了意想不到的轰动效益,被追捧程度更令人吃惊。创下收视、营销双赢新高。用电视选秀、靠选秀拉动收视,应该是2012年度电视媒体不容忽视的文化现象、更是商家赢取超值广告回报的新一种电视形态。

  黔东南——中国最大的苗族侗族聚居地,丰富的民族文化独特的民族风情,犹如西南高原一颗闪耀的明珠,引领多彩贵州民族风;

  贵州安酒集团——中国首家白酒集团,其“多彩贵州酒”借助多彩贵州文化品牌效应,文化品牌和白酒产业的结合,在2011年的第九届贵州省民族运动会上,安酒集团成为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独家冠名赞助商。

  “黔酒之醉 多彩贵州——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活动,将三者有机整合,必将创造出民族文化最富魅力的动人时刻,凸显黔东南民族文化中的:民族风情、人文景观、酒文化三位一体。201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唱响黔东南、建设黔东南、鼓舞黔东南,全州上下齐心协力共建“美好黔东南”。长达6个月的赛事活动,通过赛事以及各种媒体对赛事新闻追踪报答,专题特写等形式,必将激发全社会对大赛的广泛关心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七旬老人被撞当场死亡 肇事者逃逸 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下一篇:新机制实施以来油价首次上调 石油涨价创10年最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