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旬老人被撞当场死亡 肇事者逃逸 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4:56:44  来源:  

  一起发生在夜间的肇事逃逸案,凯里交警通过临场经验和技术手段,顺藤摸瓜,层层递进,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于次日5月10时许投案自首。

  5月2日22时6分,凯里市境内虎炉公路4Km+200m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造成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查缉工作预案》,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倒在公路中间,经医务人员现场认定该男子已死亡,现场遗留有肇事车辆散落碎片,但未发现肇事车辆。与此同时,交警大队分管事故处理工作的副教导员龙博、事故科科长龙进国同志相继赶到事故现场。随即,龙博同志在事故现场对交通民警进行了分组,一组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的勘查,另一组对事故现场附近进行走访,查找目击证人。通过对事故现场车辆遗留物进行比对,确定该肇事车辆为一辆长安型号面包车。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逐一排查,并与车主联系。当办案民警与贵A1837G号小型普通客车车主通话时,该车主语气慌张并迅速挂断电话,民警连续多次拨打该电话,拒不接听。办案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了该情况,大队领导通过分析判断,认定该车具有重大嫌疑,要求民警尽快找到该车辆。在市公安局有关警种的协助下,通过分析研判,锁定该车驾驶人在炉山、大风洞一带活动。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大风洞一带进行排查。排查工作一直持续到次日上午8时,嫌疑人姜某某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于5月3日上午10时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查,5月2日,姜某某(男,持C1型驾驶证,凯里市湾水镇人)驾驶贵A1837G号小型普通客车由凯里往炉山方向行驶,当晚21时40分,当车行驶至虎炉公路4Km+200m时,碰撞路边行人吴某某(男,72岁),造成行人吴某某当场死亡。肇事人姜某某交代了其驾车逃逸的犯罪经过。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安酒:积厚一纪而一朝勃发
下一篇: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活动方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