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3年黔东南州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2-11 16:2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2023年贵州省黔东南州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在凯里学院会堂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精神文明办、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黔东南州民政局、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应急管理局、黔东南州文联、黔东南州青年志愿者协会。
 
  大赛以“青春遇见贵州·感悟多彩魅力”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提供优秀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这个中心环节,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锦绣黔东南·志愿在行动”品牌为总揽,以青年志愿者 IP“小青椒”为抓手。大力推动锦绣黔东南民族特色文化强州和旅游强州建设。
 
  大赛设有形象展示、主题演讲、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以民族服饰走秀、主题演讲、才艺展示等丰富的形式展现了文化与艺术结合的魅力,评委们也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对其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吴家佳获2023年黔东南州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决赛一等奖,张可、潘翔获二等奖,余彩虹、韦泽东、张帮菊获三等奖。


 
  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的开展,将培养出一群能力过硬、专业过硬、素质过硬,具有志愿服务精神的文明旅游志愿者投身大旅游大发展事业,挖掘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丰富文化内涵,为文化旅游资源拓展新的宣传渠道,提升文化旅游软实力;同时,引导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通过志愿者传播科学理念、宣传党的政策、培育主流价值观、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推动移风易俗,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又一正县级干部被双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