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从江:交通肇事逃逸 四小时迅速破获
作者:谌鸿溪发表于:2013-01-14 12:24:41 来源:

  1月11日,贵州从江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肇事4小时后,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据介绍,当天19时许,在国道321广成线851KM+500M处,一名78岁的广西籍老人,被一辆二轮摩托车碰撞,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

  从江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在各条道路追踪查缉。11日23时许,在广西梅林乡石碑村,最终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从案发到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仅仅用了4个多小时。

  经突审,案发当天,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杨珍贵、熊子龙,从江苏驾驶一辆号牌为粤GT0493号的二轮摩托车途经广西进入从江县境内。19时许,当车辆行至国道321广成线851KM+500M处时,碰撞路边行人滚甫快,因受害人伤势严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杨珍贵对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离现场的行为供认不讳。死者尸体已交其家属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9名乘客被甩服务区交警追踪30公里成功拦截

下一篇 :一女子洗澡时身亡 液化热水器惹的祸?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