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广西交警联手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5 09:3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交警大队协助广西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介绍,3月18日,广西龙胜交警到黎平交警大队请求协助调查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原来,在3月16日夜晚,广西龙胜县老收费站大楼门前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桂HW1851号普通二轮摩托车被一辆机动车碰撞,摩托车驾驶员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肇事车辆肇事之后,驾驶员不但没停下来进行救援,反而驾车逃离现场,现场遗留有一块贵HW8786的小型车辆号牌,初步查实该车牌车主系黎平县地坪乡岑归村二组潘忠合,且事故发生后通过路口监控视频发现有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往黎平方向行驶,该车前面号牌已脱落。

  得知情况后,黎平交警立即与该县地坪派出所联系,要求派出所先通过外围了解潘忠合车辆及潘本人的情况。

  地坪派出所很快传来了信息,潘忠合的贵HW8786号车现停在家中,车辆前端损坏,潘本人不在家,家人说已外出两天时间,外出地点不知,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在接下来的行动中,黎平交警与龙胜交警兵分两路破案,一路负责在地坪乡各条道路上布控。另外一路深入到潘忠合家中,做其亲属的工作。

  3月19日,潘忠合迫于压力,在其父亲的陪同下主动到地坪派出所投案。经查,潘忠合于2014年3月16日驾驶贵HW8786 号“五菱”面包车从桂林往贵州方向行驶。0时35分,行至龙胜县老收费站大楼门前路段时,与对驶来的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碰撞,造成摩托车司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潘忠合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已移交广西龙胜县交警大队处理。 (陆书明 张富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顺化瑶族乡四举措帮扶群众减贫困奔小康
下一篇:黎平平寨乡三措施做好摩托车摸底调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