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的哥拦截逃逸肇事车 伤者寻千辆出租车只为道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09:30:33  来源:钱江晚报  


  找了好几天,甚至去了宁波5家出租车公司,问了上千个出租车司机,26岁的杨春清终于找到了救她的的哥谷楚云。

  昨天,杨女士和父母一起来到宁波启运出租车有限公司,给谷楚云送上了锦旗。

  谷楚云做了什么好事,让杨女士这么感恩呢?1月3日晚上10点多,谷楚云开着出租车,途经联丰路藕缆桥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将一位骑电动车女子撞倒在地,之后扬长而去。

  谷楚云很愤怒,决定要为受伤女子讨说法。他追了出去,一边向前冲,一边鸣笛示意前面的车停车。

  没想到,肇事的私家车不仅没停车,反而加快车速。

  谷楚云一直追,追了几千米,终于将肇事车拦下,并让司机掉头把受伤的女子送到医院。随后,谷楚云报了警。

  被撞的就是杨春清,倒地后,她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痛得不行。

  可恨的是,肇事司机还逃了。当时,杨春清又气有急。没想到,没过多久,肇事车又回来了。

  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将肇事的车子强行拦截,让司机回来救人。

  由于车上还有客人,谷楚云就先将乘客送到目的地,随后又回到事发地点。没想到,肇事司机不仅没把杨春清送去医院,还不承认自己撞了人。

  谷楚云当场表态:“我当时目睹了整个事情的发生过程,而且我把他追回来的。如果他不承认,我当证人!”

  很快,现场不少目击者也站出来,表示愿意作证。在这样的情况下,肇事司机才承认自己撞了人。

  杨春清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发现,她的肩部和腰部有两处骨折。当晚,交警赶到现场,司机也承认撞了人,并表态所有的医疗、误工等费用都会出。

  杨春清这才放心。等她回过神来,的哥已经走了,她甚至连他姓什么都不知道。还好,杨春清记下了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

  杨春清的家人决心要找到这位好心司机,当面表示感谢。宁波有那么多出租车,这位好心师傅到底在哪里?

  杨春清的家人首先想到的是媒体,他们与电视台联系。自己也没闲着,有空就一家家跑出租车公司。最后,他们通过8180000求助服务中心,找到了谷楚云。

  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谷师傅和他的爱人都是文明车队的队员,夫妻俩开出租车多年,做过不少热心事。

  谷师傅说,这点小事真不值得一提,倒是杨春清一家人的执着,让他挺感动的。(本报通讯员 方新年 刘小哲 本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妈妈接电话神秘出门汇钱 16岁女儿机智报警求助
下一篇:不惜砸1460万办事 女子为捞老公托人求纪委被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