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个举动,游客为凯里“好客”的哥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3 10:53:22  来源:心动930  

  都说凯里市作为一个优秀旅游城市,出租车就是咱的名片,这不,最近,在黄师傅身上,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7月底的一天,黄师傅的车在高铁南站时被几个人拦下,要去凯里民族风情园的一个酒店,上车后,几位乘客一直在聊天,说的都是普通话,下车之后,竟然忘了后备箱还有行李箱。黄师傅有些自责:“当时我自己也忘了,乘客下车时走得比较急,我忘了提醒他们一句,这点确实是我疏忽了。”

  将客人送到目的地后,继续回到高铁南站拉客的黄师傅看到路边有人招手示意,便将车停了下来。因为要放行李,打开后备箱,才发现里面竟然躺着个大行李箱,旁边还有个袋子,装了很多零食。



  黄师傅心里嘀咕:这是不是刚刚那几个乘客遗忘的?想到这,凭借着记忆,黄师傅在网上查到了酒店前台电话并向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说明了事情原委,工作人员立刻想起来:“是有这么一位客人,刚刚入住酒店不久!”与失主傅先生取得联系后,黄师傅立刻调转车头直奔这家酒店,途中,他推掉了几个生意。

  原来,傅先生是上海人,来凯里办事,拿到箱子后的他心情从谷底一下反弹到高点,兴冲冲直奔下楼,紧握着黄师傅的手,连声说谢谢:“凯里人真好!是一座热情又暖心的城市!”(顾菲)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夫妻忙着挣钱,2岁孩子却“丢”了(图)
下一篇:注意!养老金涨了!调整后人均每月居然有那么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