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夫妻忙着挣钱,2岁孩子却“丢”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3 10:48:56  来源:心动930  

  赚钱、带孩子有时候可能有点冲突,但是如果为了赚钱却丢了娃,那就实在得不偿失。近日,凯里一对小夫妻就差点把2岁的儿子给丢了。虽然弄清是一场误会,但是特巡警提醒那些粗心又忙碌的家长们:赚钱可别忘了娃。

  7月30日晚上9点多,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网格队员李华泽、韦世杰、刘荣辉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进行巡逻,突然,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体育馆有一个2岁多的孩子一直在哭,找不到家人了!”特巡警火速到达现场,据热心市民以及周边摆摊商贩介绍,这个孩子大概下午七点钟就出现在这里了,身边一直没有人陪伴,热心市民带着他在体育馆附近找了很多圈,也没找到家属,只有选择报警。

  特巡警也进行了现场走访,由于孩子太小,一直在哭,问他多少岁?叫什么名字?爸爸妈妈在哪?他都只会说:“妈妈走了。”过了一会儿,在特巡警的安抚下,孩子停住哭声并被带到了广场路派出所。

  与此同时,广大市民的朋友圈也开启了刷频模式,大家都希望尽快帮孩子尽快找到家人,就在广场路派出所民警准备调取监控查找线索的时候,一个神色慌张的男子来到了派出所,说他是孩子的父亲杨先生,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孩子好像一点没认出自己的“爸爸”,通过身份证以及杨先生提供的照片,这才确认了他的身份。

  杨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几年他和妻子一直在体育馆附近摆摊子,搞一些游乐的设施,都是白天睡觉晚上营业,忽略了对孩子的照顾。“今天生意有点好,我们就托亲戚照看一下他,到了十点多准备收摊子的时候才发现娃娃不在了,跑到广场去问,大家说送到派出所去了,我这才赶来。”杨先生介绍到。

  派出所民警对杨先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虽然是虚惊一场,但警方提示: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既说不清父母叫什么也不认识家,一旦丢失或者落入人贩子手里很难寻回。建议家长们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对孩子从小就进行“防走失”教育!(顾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停水通知】8月2日晚,凯里这些区域将停水一晚
下一篇:一个举动,游客为凯里“好客”的哥点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