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7年“十佳的哥的姐”网络投票成绩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5 12:3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黔东南州2017年“十佳的哥的姐”网络评选活动,是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冠名举办。自2017年7月4日开通网络投票到2017年7月13日止,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共15名“的哥的姐”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活动,15名“的哥的姐”的得票情况和排名终于出炉。

  

  4号:杨胜明   网络得票:19765   排名:1

  简介:杨胜明主要事迹 杨胜明,退伍军人,2004年进入出租汽车行业,多年来在公司的培养下,在自己不断努力下,在运营服务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被人民群众亲切的称为“的哥活雷锋”。多年来,坚守本职、热心服务,他在服务过程中,坚持做到扶老携幼、合理收费、从不拒载。他把乘客当作朋友,友善的对待每位乘客。奉献爱心友善服务,面对社会的弱势群体,他认为他有义务为他们排忧解难,用一颗善良的爱心回报社会。

 

  13号:龙厚良  网络得票:19038  排名:2

  简介:龙厚良同志是天柱县2016年度“星级”出租车驾驶员,他严格按照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做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车容车貌整洁、车况良好、礼让“三先”,热情周到地接送着五湖四海的乘客,同时也传播着时代文明和天柱人的热情与友谊,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的哥”不平凡的精神和形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城市的内涵与品位,为天柱县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作出了贡献。

 

  9号:张希贤  网络得票:18349  排名:3

  简介:张希贤主要事迹 张希贤从事出租车行业以来,遇到有困难和老弱病残的人都是无偿帮助,拾金不昧的事例数不胜数。2014年1月在车上拾到手提包一个,内有银元及多种首饰,总价值10万元左右,主动物归原主;2014年3月,在路上拾到女士手提包1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2000千多元、新手机一个、总价值一万元左右,主动物归原主;2016年6月向黎平县九潮镇、尚重镇灾区捐钱捐物,每年都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8号:杨光军   网络得票:17779  排名:4

  简介:杨光军主要事迹 从事出租车驾驶员以来,拾金不昧、弘扬正义、捐献爱心的事迹不断。拾到钱包,内有现金2972元及重要证件,主动联系失主归还,获赠锦旗致谢;某晚,经银行门口,发现两名女子被车辆撞倒并碾压,立即阻止肇事车行驶,并组织行人把伤者从车底救出并送医,使伤者及时得到救治,脱离生命危险,2016年被省交通厅和省总工会评为“优质服务驾驶员”;同年6月向黎平县九潮镇、尚重镇灾区捐钱捐物,每年都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2号:王显章  网络得票:17644  排名:5

  简介:丹寨的哥王显章事迹 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从业11年间无任何投拆事件发生。 4月17日3时许,一位乘客在车上落下了一个包,王师傅发现后第一时间返回该乘客下车的地方寻找乘客,几小时后未等到王师傅便把钱送到交警队,再通过丹寨电视台发布失物招领相关信息,最终找到了失主。事后乘客向公司给王师傅送锦旗并现金感谢,但王师傅拒接了。王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受到了运管局和电视台的表彰。

  

  3号:杨佐坤  网络得票:14392  排名:6

  简介:剑河的哥杨佐坤事迹 杨佐坤同志自2015年从事出租车驾驶工作以来,他按照文明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礼貌待客、举止文明,从不拒载、甩客、宰客,无乘客投诉事件发生。在营运过程中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对乘客落下物品不贪不占,无论失物贵重与否,均归还失主。其中金额较大的一次为2016年6月13日,杨佐坤将乘客遗落的5400元救命钱返还给乘客。对于杨佐坤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提倡,值得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学习!

  

  1号:游国高   网络得票:14089  排名:7

  简介:从江县“十佳的哥的姐”游国高开出租车这些年来,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乘客的满意,从没因服务不周到而遭举报。一天晚上快收班时,有位乘客因醉酒丢失钱包在车上,里面有7824.5元现金,还有两张银行卡及名片、工作证等,当时赶紧掉头来到乘客下车的地方,但乘客已离开,手机也已关机。第二天联系乘客并核对钱物后,归还了乘客钱包。该乘客要拿1000元作感谢,游国高谢绝了。

 

  5号:姚文  网络得票:12441  排名:8

  简介:姚文主要事迹 姚文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经营服务,使用文明用语,加强自身素质,积极响应政府讲文明树新风号召,时刻展现着凯里市出租车驾驶员的风采。 在营运中多次拾到他人手机、钱包、文件、行李箱等贵重物品,积极主动联系失主并归还。 他的一言一行展示着凯里市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正能量,在出租汽车行业中起到了带头作用,是全行业驾驶员学习的榜样。

  

  6号:张娥   网络得票:11043   排名:9

  简介:张娥主要事迹 张娥同志于2003年进入出租汽车行业,多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培养下,在自己不断努力下,坚持做到扶老携幼、礼貌待客,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无一例投诉。该同志在营运过程中,无数次拾到乘客遗失的物品,她都在千方百计地联系乘客,主动归还。只要是有益于社会和谐的公益活动,她就一定会参加。她时刻想乘客所想,时刻用用真诚和爱心感动着乘客和所有的人。

 

  15号:杨冬洪  网络得票:9935  排名:10

  简介:杨冬洪,男,48周岁,镇远县羊坪科杰公司驾驶员,从事出租驾驶工作7年,在多年的出租车驾驶中,多次拾到乘客遗失物品,主动上交,服务热情,诚实守信,拾金不昧,曾获得镇远县2013年“红旗文明车”称号。

  12号:曹乾斌  网络得票:9706  排名:11

  简介:曹乾斌事迹: 在工作中,他爱岗敬业,遵章守纪,从业至今,运营服务中一直保持零投诉率,为人厚道,拾金不昧,为漂城的哥的姐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2008年冬天,他拾到了一个行李箱到公司,包内是湖南商人准备到施秉投资项目的前期资金80万元。失主到公司找到行李箱的时候,激动不已立即从皮夹里取出5000元表示感谢,曹乾斌却婉言谢绝了;2017年3月5号,他拾到一台新电脑,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新电脑,感激不已。

  14号:周廷梅  网络得票:4858  排名:12

  简介:周廷梅,女,52周岁,镇远县舞阳出租公司驾驶员,在从事出租车驾驶营运12年中一直热情服务,从无违规违法现象,曾拾到乘客遗失现金12000元及其他贵重物品,主动联系失主,将遗失物品交还失主。2016年被省交通厅、省工会评选为优秀服务驾驶员,多次被所属公司评为优秀驾驶员,表现突出,树立了行业榜样。

  11号:李永付   网络得票:3868   排名:13

  简介:李永付事迹: 李永付同志他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文明待客。在2016年,全力帮助一位乘客因丢失贵重物品寻回难度较大的情况下,舍弃个人得失,通过他的协助,终寻回失主的贵重物品。为了感谢李永付同志高尚的助人为乐精神,特制作“助人为乐,温暖人心”锦旗一枚。 李永付还在2016年底荣获“五星驾驶员”奖。

  7号:曾昌兰   网络得票:1217   排名:14

  简介:曾昌兰, 在工作上主动接受公司的各项教育培训,提高自己从业综合能力;在营运过程中不但自已行为规范,还能严格要求并带动其他车辆驾驶员遵章守法文明服务。 在历年的“高考直通车”活动中,一直担任保障运输车队队长。2015年和2016年先后获得我公司“优秀驾驶员”称号及我县道路运输企业“星级驾驶员”称号,在有偿服务大众的同时,努力为人民服务,处处彰显了优秀驾驶员的风采,发挥出租车驾驶员优质服务、积极引领作用 。

  10号:熊顺芝   网络得票:1137   排名:15

  简介:优秀“的姐”熊顺芝主要事迹 熊顺芝,女,现年44岁,三穗县人,三穗县穗诚汽车出租车公司驾驶员。 该同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遵章守纪,诚信经营,做到了零违章、零投诉、零事故。多年来免费接送高考生,奉献爱心,该同志还扶危济困,主动帮助贫困学生。 该同志工作中遵章守纪,服务热情大方,“扶危济困,大爱无疆”是当代的道德模范,遵纪守法的代表。

  展现行业风采 提升服务质量

  出租汽车行业是"窗口"服务行业,是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文明服务、诚实守信、形象树立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营造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有着直接关联。“十佳的歌的姐”的评选正是为行业服务质量树立榜样,为全州旅游服务工作提升更好的旅游环境“软实力”。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五个统一”推进第二轮巡察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破获特大运毒案 缴获毒品麻古疑似物31.2公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