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3 11:3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抓紧抓实全州产业招商促进年工作和营商环境大提升,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20日下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许尤龙、州投资促进局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扬远副州长全面听取州投资促进局关于全州产业招商、营商环境大提升、产业招商三年倍增、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承诺兑现专项行动以及党政领导带队外出招商、工业招商、园区招商、驻点招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调度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持续下行的严峻挑战,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州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招大引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农业作为重点招商产业,积极营造发展环境,狠抓市场主体培育、项目引入及落地服务等工作,招引落地了一批特色鲜明、有质量、有档次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十三五”顺利实现圆满收官,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沉下心来狠抓招商”“管行业就管招商”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推进全州产业大招商促进年及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二要按照“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的要求,将首季开门红工作任务明确细化到具体的项目,全面强化工作调度,全面加大已落地项目服务、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开工、意向项目洽谈签约引进工作力度和组织小分队外出招商,力促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目标。三要高位推动,精准分析,把握重点,精准施策,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招大引强信心,抓牢抓实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招商、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驻点招商、央企招商、股权招商、环境招商,抓牢抓实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培训、承诺兑现专项行动、产业招商三年倍增计划实施,力促2021年全州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再取好成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在2020年度顺利全域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
下一篇:1.2 小时到贵阳,黔东南这条新高速了解一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