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 小时到贵阳,黔东南这条新高速了解一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3 13:26:54  来源:掌上黔东南  

  近日,记者来到贵黄高速黄平段施工现场,工程机械隆隆作响,摊铺机正一步步摊铺路面,压路机开足马力,各作业面紧张有序,工人干劲十足。

  贵黄高速黄平段工程在各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度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工程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现在已经进入了路面摊铺阶段,我们路面施工总共分为四层,现在摊铺的是上基层水稳摊铺第三层,摊铺完上基层之后,还有18厘米的沥青面层,我们将严把质量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交四公局二公司贵黄十二标工区长隋振旭激昂地说道。

  进入路面施工以来,中交四公局贵黄十二标工区严把质量关,狠抓工程进度,组织精干人员和设备,人停机不停,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优质高效的推进施工进度,打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满意工程。

  贵黄高速作为贯通黄平与贵阳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全长119.957公里,设置为双向六车道,时速100公里/小时,是全省交通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贵黄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黄平到贵阳的通行时间,黄平也将成为黔东南距省会贵阳最近的一个县,黄平到达贵阳仅需1.2小时左右。不仅方便百姓出行,而且对拉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讯员:潘桂花 吴玲玲 张华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2021年春季黔东南州、凯里及外地企业用工信息汇总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