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代表队在贵州省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2 10:4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贵州省少先队2020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在贵阳举办。黔东南州代表队荣获贵州省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组织奖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此次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分为少先队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红领巾研学活动、少先队活动案例介绍、少先队组织仪式实操、少先队鼓号演奏、少先队基础礼节展示、红领巾研学展示等7个环节,旨在引导少先队辅导员聚焦价值观主责主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和贵州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探寻怎样为少先队员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用少先队员喜欢的语言和活动方式,讲好“儿童化”政治,传承红色精神。


  光鲜的成绩离不开背后的汗水,黔东南州少先队辅导员们闻令而动,迅速行动,用时间和汗水做好赛前准备。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黔东南州代表队的努力付出以收获多个奖项获为回报。黔东南州少先队辅导员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动我州少先队工作改革深入发展,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动全州少先队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这个地方首批新冠疫苗自愿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贵州拟命名一批省级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寨、森林人家,有你家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