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召开 2020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6:14: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7日,剑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多功能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田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31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13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国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州妇儿工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剑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党敏代表县妇儿工委作2019年以来剑河县妇儿工委工作报告。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和科技局、县卫健局、县统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田兴明副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总结经验,聚焦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两规”各项考核取得新成绩;三是突出需求导向,谋划好“十四五”工作规划,确保妇女儿童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为开创妇女儿童发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陈秋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员,被拘留10天!
下一篇:【通告】剑河县人民医院关于取消院内月租停车,将医院停车位留给患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