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东南部发生雪崩造成至少 4 人丧生 2 人失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0 10:2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黎4月10日电法国东南部当地时间9日发生雪崩,目前造成至少4人丧生、2人失踪。
 
  据法国媒体报道,雪崩的发生地位于法国东南部上萨瓦省的勃朗峰附近。4名遇难者中有两人是被困在当地的登山向导,另外两名遇难者的身份尚未公布。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并表示救援人员已经展开行动寻找受困者。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也表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萨瓦省当地政府呼吁民众提供失踪者的线索。
 
  救援人员已向现场调遣直升机和山区搜救犬,然而当地气象部门警告说,不能排除相关地区发生进一步雪崩的风险,接下来的搜救工作可能面临很大挑战。(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又涉及这家铁路公司!美国一天发生两起列车脱轨事故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