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放假?贵州多家景区还推优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7 14:09:58  来源:多彩贵州网、六盘水日报社  

  最美女神节,Happy Women's Day!

福泉古城文化旅游区

  3 月 5 日— 3 月 7 日,凡进入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包含洒金谷、福泉山、太极文化园)的女性游客门票可享半价。不仅如此,3 月 8 日当天女性免门票入园,同行男性游客还可享 5 折优惠。

  除了以上福利外,景区还有丰富的活动,3 月 8 日当天凡购买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门票的游客,即送龙里油画大草原瞰龙别院 300 元消费代金券和天洞景区门票 30 元消费代金券。

  太极专宠女神活动

  ●时间:2022 年 3 月 8 日早上 10 点

  ●地点:洒金谷景区

  ●活动内容:3 月 8 日当天,景区邀请太极宫师傅到洒金谷景区桥上传授太极文化,现场表演太极,游客可现场感受太极文化的魅力。

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

  3 月 5 日—— 3 月 8 日,凡是进入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的女性游客免门票入园,不仅如此,索道也半价啦,索道往返仅需 60 元。

  赠送瞰龙别院代金券。3 月 8 日当天,凡购买景区 149.9 元及以上套票的游客,即赠送瞰龙别院别墅消费代金券 300 元 一张;购买景区 99.9 元 套票的游客,即赠送瞰龙别院别墅消费代金券 200 元 一张(备注:每栋别墅住宿使用仅限一张);

  抓鸡比赛。现场抓到鸡,即可免费带走;凡参加比赛者,即送(福泉洒金谷景区栈道票或天洞景区大门票)代金券 30 元。(备注:领券时活动者需现场发油画大草原或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亦或是天洞景区 1 条抖音短视频内容,并带上其景区定位;)

  转呼啦圈比赛。转呼啦圈比赛:依据报名情况,设置 8 人— 10 人 / 组进行比赛。奖品:第一名:赠送(福泉洒金谷栈道票和天洞景区大门票)3 张;第二名:赠送(福泉洒金谷栈道票和天洞景区大门票)2 张;第三名:赠送(福泉洒金谷栈道票和天洞景区大门票)1 张;(备注:领券时活动者需现场发油画大草原或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亦或是天洞景区 1 条抖音短视频内容,并带上其景区定位;)

独山天洞景区

  3 月 5 日—— 3 月 7 日,进入天洞景区的女性游客门票 2.5 折,3 月 8 日当天所有进入天洞景区的女性游客免门票入园。

  3 月 5 日 -3 月 8 日,陪同女性进入天洞景区的男性游客,享天洞景区门票 5 折优惠。

  一圈到底●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8 日;●活动地点:天洞景区鸽子场;●参与方式:所有游客均可参与;●活动内容:每 10 个人一组,每三组进行一次比赛。每组人员手拉手站成一排,扭动肢体将呼啦圈从第一人传递到最后一人,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活动奖品:获胜队伍每人奖励 1 张洒金谷栈道票和 1 张龙里油画大草原门票、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及精美礼品一个;其他参与队伍每人奖励 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

  蒙眼敲锣活动●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8 日;●活动地点:天洞景区鸽子场;●参与方式:所有游客均可参加;●活动内容:参与者在起始线用眼罩蒙住双眼,原地转 5 圈,在规定时间内敲响 5 米处的锣为胜;●活动奖励:成功敲响锣者奖励 1 张洒金谷栈道票和 1 张龙里油画大草原门票、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及精美礼品一个;其他参与人员奖励 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

  趣味捉鸡●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8 日;●活动地点:天洞景区内鸽子场;●参与方式:所有游客均可参与;●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由景区专人组织安排三场 " 趣味捉鸡 " 活动,分别为男生组、女生组及小朋友组;●活动奖励:谁抓到鸡谁带走,并奖励 1 张洒金谷栈道票和 1 张龙里油画大草原门票、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及精美礼品一个;其他参与人员奖励 1 张天洞景区越野车 30 元代金券。

四季贵州度假区

女神节专属门票优惠

专属福利

  ●特价门票使用时间:2022 年 3 月 7 日至 3 月 11 日●本次活动仅限女士参与、若男士购买此门票不享有优惠价格,若男士购买,则无法正常核销使用●本次优惠活动分三种门票,分别为《四季贵州山地温泉标准门票》、《四季贵州温泉标准门票 + 自助晚餐》、《四季贵州温泉标准门票 + 四餐》

  最美女神专属活动。现场插花体验、最精致的美甲、香水 DIY 体验、美颜花茶体验。●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7 日— 3 月 11 日●活动地点:四季贵州度假区—室内水乐园—海盗船内。除美颜花茶活动以外,其余活动每天只有 80 个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枫叶谷旅游度假区

  福利一。69.9 元享温泉 + 玻璃桥 / 室内水上乐园干区(1 大 1 小)

  福利二。299 元享标间 + 温泉 + 室内水上乐园干区(2 大 1 小)

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

  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5 日— 3 月 13 日

  活动期限:8 天

  活动详情:

  一、3 月 5 日— 3 月 13 日所有女士到店泡温泉 98/ 位

  二、 活动内容(黄果树柏联温泉宣传短视频)由各位发各自的抖音或者快手,按照点击量来评前三名,各位需在 3 月 15 日 20:00 点以前截图发至黄果树柏联温泉粉丝群,将会在抖音或快手当中选取点击量,阅读量最高的几位评奖:第一名(1 位) 第二名(2 位) 第三名(5 位)

  奖品:1,第一名、价值 1880 元 120 分钟(SPA 玉陶灸)2,第二名、价值 1136 元 90 分钟的(SPA 柏联禅心)3,第三名、价值 834 元的温泉门票 3 张

  三、为避免耽误您宝贵的时间,方便您的出行顺畅,预约泡温泉来宾需提前 1 小时告知酒店进出车牌号,便于酒店及时通知景区管理处。

671 三线文化园

671 三线文化超适合烧烤、赏花、游园

  烧烤优惠套餐:58 元 / 位

  桌餐套餐:380 元 / 桌

  烧烤 + 自助晚餐套餐

  88 元 / 人,10 人 / 桌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

  三八节当天,荔波小七孔景区将对全球女性同胞 " 免门票 " 开放(不含观光车票)。

大七孔游船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

  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1 日— 3 月 31 日

  活动对象:女性顾客

  3 · 8 女神 " 价 " 到。3 · 8 妇女节当天,女性顾客生日为 3 月 8 日的当天可免费泡温泉。

  3 · 8 约 " 惠 " 女王。3 月 7 日 -11 日,女性顾客享特惠温泉门票 68 元 / 位。

  3 · 8 整月好礼。心有美好就是永远的女神,3 月狂欢,整月好礼享不停。活动期间 3 月 1 日 -31 日(除 3 月 7 日 -11 日)女性顾客享温泉门票 98 元 / 位

  ●以上活动票均在温泉前台购买

  ●免费温泉门票,顾客需向温泉前台出示相关证件,作为免费凭证哦!

剑河仰阿莎温泉小镇

  温泉一日游礼包。妇女节当天,女性顾客生日为 3 月 8 日的温泉门票特价 129 元 / 套。

  套餐内容:温泉门票 + 乌苏神泥券

  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4 日 -3 月 11 日

  苗药香包制作,香包制作体验价 98 元 / 人。

  活动时间:2022 年 3 月 4 日 -3 月 31 日

  课程时间:10:00-10:30,14:00-14:30

  课程地址:剑河仰阿莎温泉小镇泉味美食街苗侗草堂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石阡,佛顶山中的温泉小城,是贵州四个长寿之乡之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