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男子9.9元卖出父亲手工酸菜,被买家索赔千元!父亲得知后愧疚落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7 13:04:23  来源:《风雨摇满楼》、凯里快报  

  近日,黔东南的林先生在网上以9.9元的价格,卖出了一瓶父亲自制的酸菜。没想到的是,买家收到货后,却以林先生售卖的是三无产品,要求林先生赔偿他1000元。

  此事被林先生的父亲得知后,父亲愧疚又心疼,跟林先生视频的时候,泪流满面。

  林先生称,对方是一个职业打假人,这样的行为跟敲诈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哪怕是被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一万元、两万元,他都不会给对方这1000元的。因为他觉得,如果他给了这1000元,那人活得一点尊严都没有了。不过林先生也呼吁,希望大家不要去网暴买家。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自己吃或者送人无所谓,如果想卖货就要有相关资质,是对消费者负责。否则就不要卖。”

  “手工泡菜属于初级农产品,可以反诉职业打假人敲诈勒索罪,赢定了,网络证据灭失不了的!”

  “这些农民自己卖的腊肉酸菜都没有什么证明,又不是工厂,他应该知道的,这纯粹是想讹别人。”

  必须要说的是,这些所谓的打假人,目的只是为了赚钱,并没有什么伸张正义的理念,所以不值得理解或同情。

  不过同时也想说,农副产品,只要是经过加工的,自己吃或者送人没事,但确实不能随意进行售卖,因为按照相关规定来说,这确实不合法,而且也有卫生安全的隐患。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黔东南三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多名干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