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周末有点“忙” 少儿竞技大赛萌娃们都玩嗨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0 19:0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立冬刚过,寒风瑟瑟。11月9日,阳光翡翠豪庭在开发区举行少儿竞技大赛,全方位服务凯里市民,活动共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热闹非凡!


 

  在现场,活动方开展了抢红包、少儿竞技大比拼等活动。当日,该楼盘共发放红包数千个,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发放给前来参加竞技游戏的小孩。据悉,活动现场的游乐设施和红包礼品活动将持续9天向市民开放,下周还将举行才艺大赛等全民亲子活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参加竞技游戏大赛的规则为,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参与,每过一关,工作人员会给孩子标记,直到过完所有板块,就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游戏共分为:大富翁游戏、愤怒的小鸟、投壶套圈、投篮机、射箭游戏等几大板块。游戏中,小孩们勇于挑战、敢于拼搏,许多小孩都完成了闯关活动,值得点赞。“我觉得他们的游戏很好,能够锻炼孩子敢于尝试和拼搏的精神。”现场的王女士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客户体验到阳光翡翠的服务水平,凡想到场参加活动的群友,该楼盘均安排车辆前去接送,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翡翠的贴心服务!

  “他们安排专车将我从凯里市区接过来,我感觉特别贴心,今天主要过来看看户型,合适的话下手买一套。”前来参加活动的凯里市民王阿姨高兴地说。
 


 

  除上述安排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细心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和了解,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大家免费提供了丰富有趣儿童游乐园,孩子们可以尽情玩乐,并表示今后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活动和体验。





 

  据了解,阳光大地集团2002年初创,总部位于四川成都,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该集团现已在全国共34城拓展市场和开发房地产项目104个,服务逾35万业主,总开发量突破1300万平方米。现已跻身全国房企百强行列!


 

  2019年,阳光大地集团携旗下TOP系产品“阳光翡翠豪庭”以一腔诚意首献黔东南,入驻山水凯里,将为凯里人带来一个人人的都住得起的好房子,这是对凯里理想人居的一次完美超越。
 


 

  

  阳光翡翠豪庭楼盘的优势:

  一、地理优势

  “阳光翡翠豪庭”择址开发区高铁南站旁,高铁对于大家现代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居住在高铁站附近,走出家门,便可驰骋全国,35分钟直达贵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重庆等优秀旅游城市一天以内即可畅达。区域内商超、餐饮、金融、医疗、酒店等生活配套醇熟,内享高铁站前经济,外享全国都市繁华。
 


 

  二、教育配套优势

  “阳光翡翠豪庭”也是占尽地利,项目自带政府公立幼儿园,小学有开发区第一小学、翁义小学,中学有凯里一中附校、开发区中学、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大学有凯里学院、黔东南州职业技术学院,从3岁到22岁,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教育体系,让你的孩子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上。说完了项目的城市配套, 再来了解一下项目本身的一些情况,“阳光翡翠豪庭”的物业是集团旗下的阳光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24×7,随时,随地,随心,为每位业主定制管家美学服务。照拂居家、出行、商务等全方位生活所需。更有阳光独有的8大智能科技和8大维度人居景观体系,从“建筑空间、环境营造、人车分流”等细节全面综合考量,造真正意义上的幸福人居景观。小区配套一流:商业街 幼儿园 农贸市场、游泳池、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 、社区卫生服务站、警务室、文化图书馆、社区邮政服务站、儿童乐园等全龄休闲娱乐设施,满足全龄段人群生活所需。



 

  三、产品优势

  阳光翡翠豪庭有三房,四房,五房3种户型构造,面积区间在90-120㎡之间,他们阳光的房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户型不仅户户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而且设计领先,通过改造后,可多享一间房。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大战140天”脱贫攻坚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