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湄潭一手机店被盗 长发“女贼”竟是一个男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8 14:09: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湄潭县一家手机店被盗,警方从监控上发现,嫌疑人是一名长发飘飘的“女子”。不过,民警将其抓获后,发现是一名男子。

  9月12日、10月5日,湄潭县一超市附近的华为手机专卖店先后两次被盗,损失42000元左右。

  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窃贼是一名长发飘飘的“女子”。但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该女性极可能是男性假扮,于是调整思路,重新勘查案件现场并进行整合分析。

  经过调查,当地一名邹姓男子有作案嫌疑。10月19日,邹某还通过快递寄了3台华为手机至广东深圳。

  11月5日,警方将邹某传唤至湄江派出所调查。起初,邹某拒不承认自己作案,但在证据面前,他不得不交代盗窃事实。据称,为迷惑警方,邹某特意购买了女士衣物,甚至还在自己胸前分别塞了卫生纸,故意装扮成女性以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李银 黄宝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毕节市层台镇一加油站油罐突然发生巨响 一名工人受轻伤
下一篇:贵州食药监局原局长董穗生被判13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