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骑偷来的摩托车去工地盗窃,贵州石阡这伙贼全栽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08:50:10  来源:贵阳网  

  光天化日之下,5名男子骑着偷来的3辆摩托车,在石阡县一建筑工地继续作案偷卡扣,结果在离开时被工人发现,警方由此“顺藤摸瓜”,连破6起盗窃案,追回了4辆被盗的摩托车。

  “派出所吗?快来,有几个人偷工地上的卡扣被我们围住了。”3月9日下午,石阡县公安局大沙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抓获5名可疑人员,查获5袋共96个钢架卡扣,并发现两辆无牌摩托车。

  在现场,民警向5人询问摩托车的来源,可他们一直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在民警的进一步逼问下,其中1人才坦白说:“两辆摩托车都是从城区偷来的。”

  随后,民警在案发现场不远处查获另一辆被盗的摩托车,大沙坝派出所连人带车移交给石阡县公安局汤山刑警队做进一步处理。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田某等5人,对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调查,事发当日,田某等5人骑着在县城偷来的3辆摩托车,拿着编织袋到大沙坝一工地继续作案盗窃钢架卡扣。当他们各自扛着一袋钢架卡扣,大摇大摆地走出工地时,被工人发现并围住。最终,5人全部落网。

  经警方核查,自去年以来,田某等5人多次在石阡县境内作案,仅盗窃摩托车就有5辆。

  目前,警方已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罗林)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抽检 212 批次水果制品和饮料 1 批次饮品不合格
下一篇:爸爸失踪近10年后出现,担心子女抚养费无着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