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杰:最浪漫的事是为谢娜种棉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5 09:16:38  来源:现代快报  

 

    前晚,歌手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当张杰与谢娜对唱时,张杰趁机对女友发表爱的宣言:“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跟谢娜一起种棉花。因为谢娜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可以用自己种的棉花做衣服。”

张杰:最浪漫的事是为谢娜种棉花(图)

张杰与谢娜对唱。

    现代快报11月15日报道 前晚,歌手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张杰身穿黑色披风亮相,演唱了《天下》、《穿越人海》和《远走高飞》以及《恒星流星》、《勿忘心安》等歌曲。

    当张杰与谢娜对唱时,张杰趁机对女友发表爱的宣言:“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跟谢娜一起种棉花。因为谢娜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可以用自己种的棉花做衣服。”说完台下再次沸腾,而谢娜则当场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郭德纲:汪小菲不陪大S逛街来看相声我很欣慰(图)
下一篇:赵本山表示再带徒弟上春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