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郭德纲:汪小菲不陪大S逛街来看相声我很欣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1-15 09:13:25  来源:京华时报  

 

    昨晚,“增爱基金”慈善相声晚会在德云社举行,慈善家林晖、汪小菲及郑海霞、孙明明、桑兰、李健、陈鲁豫、龚蓓苾等文体明星到场。郭德纲即兴拿台下的汪小菲现挂,说起他和大S的恋情。

郭德纲:汪小菲不陪大S逛街来看相声我很欣慰(图)

郭德纲为孙明明举话筒。


    京华时报11月15日报道 昨晚,“增爱基金”慈善相声晚会在德云社举行,慈善家林晖、汪小菲及郑海霞、孙明明、桑兰、李健、陈鲁豫、龚蓓苾等文体明星到场。郭德纲即兴拿台下的汪小菲现挂,说起他和大S的恋情。

    昨晚的相声晚会,是“增爱基金”发起的慈善拍卖、足球义赛后的又一大活动,用以答谢各界慈善人士。“亚洲第一高”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和音乐人李健作为纲丝代表上台发言。郭德纲跃起冲顶与孙明明合影的一幕爆笑全场,随后老郭高举麦克风规劝“明明少说两句”的插科打诨再次乐翻嘉宾。

    当晚演出中,德云社新秀轮番上阵,郭德纲、于谦更是卖力地说了两个大段,连翻五个小场。心情大好的老郭还连连现挂,他指着台下的汪小菲说:“你就是最近比我还火的那个男人么?你能不去陪大S逛街来看我的相声,我很欣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华鼎奖《潜伏》大获全胜赵家班揽"乡村类最佳"(图)
下一篇:张杰:最浪漫的事是为谢娜种棉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