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货车强行加塞 被公交一路推行好几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8 14:10:31  来源:贵阳晚报   

  11月4日16时14分,在凯里城区,一辆小货车因强行加塞,遭公交车顶着,一路前冲好几米。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16时14分,一辆公交车行驶至清江路龙泉明珠路口处时,右侧突然窜出一辆小货车,试图抢先通过。谁料小货车变道没有掌握好车距,与公交车发生碰撞。公交车因刹车不及,顶着小货车一路前行了几米才停下来。

  此次碰撞还殃及同向车道的出租车,导致同向两条车道完全堵死。

  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立即指挥将3车分离并移至安全区域,现场交通得以恢复。

  经现场勘查,小货车左侧两车门受损,公交车车头左右两侧以及出租车左侧后车门均因碰撞变形。

  经交警部门认定,小货车随意穿插变道、抢道通行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货车司机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陈世波 黄玉琴 吴如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国农机安全法规与驾驶操作知识培训会在凯里举办
下一篇:凯里市文物局对甘氏宗祠开展文物安全巡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