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故障车辆寸难行 路政助力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9 09:3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0月28日11时许,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G60沪昆高速凯麻段K1689+400下行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停靠在超车道且处于弯道内侧,并且在来车方向摆放着三角提示牌,路政员立即停车查看并了解情况。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上的人员一直在聊天,忘了车辆燃油的使用情况,最后导致该车不能启动,事发后驾驶员也第一时间联系朋友送油过来。路政员向驾驶员说明该车处于弯道且视线不佳,极易导致事故发生。所以,路政员决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同司乘人员一起将车推至应急车道。

  经过十多分钟的等待,燃油送达并加进该车。事后,驾驶员热情的握住路政员的手说:“幸好遇到你们帮忙把车推到路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谢谢了!”。看着车发动驶离,渐渐远去,这时路政员的心才放了下来。

  最后,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在这提醒各位司乘人员,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时时关注油量、胎压等车况信息是必不可少的,如遇车辆故障请及时拨打12328救援,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撤离至护栏外,切勿自行维修。(万迪 许大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抓实“规定动作” 有效推进“一案一整改”工作
下一篇:凯里驾校收费参差不齐 市民直呼选择太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