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三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1 15:5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系列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凯里市税务局狠抓落实,确保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强化落实责任统筹部署各项工作。聚焦“减税降费”主题,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税收工作的“一号工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把减税降费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精准对标增强宣传辅导质效。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阵地,提升政策知悉度、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上,充分利用短信云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结合政策热点和申报难点,拓展宣传思路,努力将“减税降费”宣传辅导与新媒体相结合,依托网络课堂等多样化宣传平台深入开展增值税纳税申报宣传辅导工作,录制“减税降费微课堂”之《老杨说减税》、《小潘说减税》系列视频,确保宣传方式更加便捷有效、易于获取,获得纳税人频频点赞。

  三是靶向发力严格督察督办。督查督办组以减税政策落实情况为突破口,对政策宣传、辅导、执行等情况开展督察,通过内控监管平台和核心征管系统,对不同类型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申报缴税和退税数据及相关资料进行重点查询,对减税降费相关工作部署进行跟踪全程督办。对商场、临街门面开展实地走访,检查政策落实情况及税收管理员对“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情况。将减税降费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对于落实政策不力的,及时通报批评处理,严厉杜绝将减税降费措施停在嘴边、写在纸上。(姜润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御泉居商品房拍卖,谷陇门面拍租
下一篇:凯里高铁名校旁全能楼盘颠覆你对三房的想象!38万起实享107平大三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