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光!黔东南这些单位和场所存在安全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2 14:07:33  来源:黔东南州应急在线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扎实筑牢安全防线,按照黔东南州安全事故隐患警示曝光相关机制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场所进行曝光。曝光不是首要目的,意指希望相关单位对各类隐患问题引起重视,严格采取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针对以下单位和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州安委办已交办属地政府限期整改。同时,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非法违法行为和瞒报、谎报事故,及时发现并排除事故隐患。可拨打12350或12345热线进行举报。

黔东南州药材大楼

存在隐患:1.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在封闭楼梯间堆放杂物,部分感烟探测器防尘罩未摘取。2.医院化验室和11层杂物柜占用公共走道,遮挡自然排烟。3.6层医院占用电梯前室,使用封闭楼梯间晾晒衣物。4.大楼电线私拉乱接现象严重。5.酒楼厨房排油烟罩及烹饪部位未安装自动灭火装置。6.网吧管理人员不会使用灭火器,消防安全能力有待提升。

凯里市老猫洞州农科院仓库

存在隐患:1.未办理规划和建设手续,建筑耐火等级低。2.未按标准设置消防设施。3.违规用火用电现象普遍。4.经营业态多,人员复杂,消防安全管理混乱。

凯里市苗都仓库

存在隐患:1.未办理规划和建设手续,建筑耐火等级低。2.库未按标准设置消防设施。3.库内违规用火用电现象普遍。4.营业态多,人员复杂,仓库消防安全管理混乱。

凯里山江华府19-25栋及车库、26一28栋

存在隐患:1.现场凌乱,施工管理差。2.局部顺向边坡被削,无支护措施。3.未按标准设置临时消防用水,配置灭火器。4.现场临边防护不严密。5.现场材料堆放凌乱。

凯里锦江华府

存在隐患:1.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2.部分员工宿舍使用易燃夹心彩钢板搭建。3.员工宿舍未配置灭火器。4.土方开挖未从上往下开挖。5.坡体上有高压线铁塔存在安全隐患。

凯里丰恒·江上院

存在隐患:1.未按标准设置临时消防用水,配置灭火器。2.使用可燃材料防护网。3.材料堆放不整齐,木料堆放区未配备灭火器。4.施工道路不畅,局部道路未硬化。5.外脚手架连墙点偏少。6.楼层临边防护不严。7.进楼层通道设置不合理。8.门卫值班室使用易燃夹心彩钢板搭建。

兴家乐燃气公司第三门市

存在隐患:1.部分液化气瓶未配置防震圈。2.液化气瓶未实行身份证管理。3.门店工作人员不会操作可燃气体报警设施,对灭火器使用不熟悉。4.燃气泄漏报警控制器安装位置过高无法操作。5.安全意识不强,检查组人员进入罐区未要求交出手机及打火机。

兴家乐燃气公司燃气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安全意识不强,未对第三门市的可燃气报警装置报警进行核查处理。2.无燃气报警设施、消防设施测试和保养记录。3.部分液化气瓶未配置防震圈。4.部分液化气瓶未实行身份证管理。5.未按要求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应急操作程序不规范。6.未建立工艺处置队,应急处置器材配备不全。

台江县方召镇交汪村

存在隐患:1.常高压消防给水系统尚未完工,60余具消火栓未通水。2.村干没有掌握志愿消防队基本情况。3.2台手抬机动泵损坏。4.志愿消防队缺乏训练演练,模拟火情拉动,16分钟后人员和手抬机动泵仍未到场。

雷山县南秀佳苑

存在隐患:1.违规使用易燃夹芯板搭建工人宿舍。2.违规在未完工的建筑内使用木板、塑料布等搭建人员住宿场所。3.楼层领边防护不到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三县最新人事动态!其中一县任命 22 名局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