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庆一公司女员工“三八节”享受6天假:公司文化就是宠爱女性,习惯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7 10:14:53  来源:极目新闻  

  3月6日,重庆一公司三八节给女员工放假6天的通知引发网友热议。6日晚,该公司一刚入职不久的女员工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我们公司文化就是宠爱女性,我们早就习惯了。”

  网传的一份3月6日印发的《关于“三八”女神节放假的通知》称:公司全体员工,阳春三月,我们如约迎来2022年“三八”女神节,谨向辛勤工作在各部门各岗位的女神们致以衷心的问候。根据公司相关员工福利政策,结合公司“宠爱女性”的使命及文化,“三八”女神节给全体女职工放假6天,时间为2022年3月8号至2022年3月13号。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安排好工作,再次祝全体女神们节日快乐,愿你们每一天被幸福包围、被快乐宠爱。

  该放假通知被员工上传网络后,引来众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不少网友在羡慕之余,留言询问:“公司还缺不缺人?我可以辞职前往!”还有网友则留言为该公司的男员工感到不平。

  这是重庆一家做串串的公司。6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该公司,一女性工作人员称,她已经接到放假的通知,从8日就开始休假了。“我们公司主张的就是做一个宠爱女性的品牌,所以对我们自己的女员工也是非常呵护。”该工作人员说,公司也会照顾到男员工的感受,在妇女节期间也会给男员工调休,以便他们可以回家陪老婆、母亲和岳母。

  该公司另一新入职的女员工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没想到新入职就能碰到这么好的放假机会,她已经订好票,准备出去旅游。男员工如何看待此次放假?该员工表示:“我们的公司文化就是宠爱女性,他们早就习惯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宁夏“50万彩礼事件”迎来大结局:他们领证结婚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