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高考601分,填报志愿当天遇害...51岁嫌犯已被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5 09:23:15  来源:@平安新安、封面新闻  

高考季,

本该是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日子,

有的人却再也等不来

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了...

7月4日,

@平安新安 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7月1日,河南新安县发生一起命案。接报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当天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民(男,51岁)抓获,其对杀害冯某月(女,18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民已被刑事拘留,检察院、法院已提前介入,确保案件依法快速办理。

  此前,据@九派新闻 报道,近日,河南洛阳网友称自己刚参加完高考的妹妹在家中遇害,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当地一位村民表示,凶手是受害人家族里的一个亲戚,残疾、未婚,家中有位年近八旬的母亲,和20多岁的侄子(弟弟已去世)。

  据知情人士,被杀害的女生今年18岁,是新安县某中学的学生,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考了601分,平时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凶手家距被害人家位置不过百米。

疑似案发现场的窑洞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广州市黄埔区南岗发生小型龙卷风 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