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口一男子“脑洞大开”!为逃避交警处罚给警车装GPS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7 10:00:22  来源:海南新闻频道  

  为了方便逃避交警打击,海口一男子竟动起歪脑筋,想趁着夜色给交警执法车上安装GPS定位器,方便日后“监控”交警动向,谁想却被抓了现行。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已被行政拘留。

  3月2日4时 ,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云龙中队值班人员发现有人驾驶车辆到中队门口,将GPS定位器安装到警用车辆上,值班人员立即控制住该男子并报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道,当时已是凌晨4点,云龙交警中队在值班宿舍外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蹲守在警车旁,随后便上前盘问,在发现该男子手中有一个黑色电子装置后,值班人员感觉事情不对便告知云龙派出所。

  经派出所民警盘查,该男子名为王某达,是一名货车司机,其欲逃避交警处罚,便想趁夜里交警休息时在交警执法车辆上安装GPS定位器,方便其实时掌握交警查车动态。

  目前,王某达被海口公安云龙派出所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过安检不让带白酒一口喝半瓶,安检员:喝醉也不能上飞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